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海外侨讯

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2020年新年捐款35万人民币助力“华侨冬奥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1-19 12:04:44  作者:欧福联   来源: 欧福联   浏览次数:
分享

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收到中国侨联发起援建“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和福建省侨联发来的“闽侨齐心 助力冬奥”倡议书后,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轮值主席胡建兵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发出“欧侨齐心 助力冬奥倡议书”,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各国福建社团,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胡建兵等闽北籍欧福联成员率先响应,参与募捐。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各个侨团,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总计捐款35万人民币。

图片1.jpg

   

 图片2.jpg

    

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各国主席,副主席纷纷表示:“今年是祖国七十周年华诞,2020年是中欧建交的45周年,我们在海外华侨华人深深地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祖国是海外华侨华人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我们要做好中欧文化历史交流的桥梁作用,捐款援建“华侨冬奥博物馆”是海外华侨华人应尽的责任我们要积极参与。 

图片3.jpg 

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中国高度重视的国际性大型赛事,影响力重大,中国侨联发起组织海内外侨胞助力冬奥活动,号召广大侨胞参与援建“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建成后将成为崇礼区的地标性建筑,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展品最丰富的冰雪主题博物馆,成为侨胞助力冬奥会的历史见证。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