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贯彻意见

发布时间:2018-11-21 16:3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1日,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等,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加强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二要服务发展大局,进一步创新平台载体,聚合侨力资源,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投身新南平建设,为南平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三要推进改革创新。按照“强三性”“去四化”的群团改革要求,用好“党建带侨建”这一法宝,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更加有效地团结、引导、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满意的侨胞之家。四要加强党的领导,各级侨联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侨联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党的侨务政策,为侨联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后,市侨联党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常委会精神,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要在全市侨联系统迅速传达贯彻市常委会精神,向广大归侨侨眷传达市委对归侨侨眷的重视。二要把握要求,抓好对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形势政策教育,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三要改革创新,加强侨联组织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带侨建。要以侨联改革为契机,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的侨联组织。四要抓好全年工作落实,结合新时代侨联工作要求,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