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联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21 09:41: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3094018.jpg

为响应省委“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高地”号召,贯彻省委《关于在全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要求,5月2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与南平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在我市联合主办“新思想同心集结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人心闽北行”培训班,首期开班仪式在延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主持。市侨联等直统战系统单位及延平区顺昌县200多名学员参加首期培训

张国旺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又是对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政治品质和执政能力的重要检验。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系统学习、精心钻研,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要提振精神、强化担当,更好地适应南平绿色发展的新要求;要端正学风、严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达到预期目的,从而为加快推进“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宣讲活动将在南平10个区县分五站展开,纵向上实现省市县乡四级联通,横向上实现统一战线全覆盖,达到“启迪互进”“比学赶帮”“学以致用”的效果。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