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香港和平狮子会访问团到邵武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8-05-11 11:43: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3114227.jpg

近日,香港和平狮子会邵武亲善访问团一行在创会会长、香港观塘工商业联合会会长、圣约翰马尔他爵士基金(远东总会)有限公司主席陈延邦爵士的率领下,到邵武市参观考察,实地考察了解邵武市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投资环境及旅游资源情况。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华会见了访问团一行,邵武市侨联主席李维胜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603114231.jpg

香港和平狮子会人才荟萃、俊彦辈出、实力雄厚,在香港社会有很大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长期以来热心慈善、造福桑梓,对闽北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扶贫济困、兴学育才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本次访问团在邵武参观考察期间,特地到邵武市大埠岗镇为当地品学兼优的学子和困难群众送上奖学、慰问金近2万元。该会创会会长陈延邦先生关心支持大埠岗中学的教育事业发展,捐资助建塑胶跑道,受到当地群众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190603114234.jpg

杨华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陈延邦先生及其率领香港和平狮子会致力于推动香港与邵武的民间交流合作特别是热心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邵武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招商引资的政策。她说,香港和平狮子会既是在港的有影响力的社团组织,更是香港爱国爱港社团的优秀力量,我们期待以你们为纽带,扩大与香港的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也希望更多的狮子会会员能到邵武参观访问,寻求合作发展机会,使两岸同胞增进关系,加深友谊,推进旅游业经济与文化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陈延邦先生也介绍了香港和平狮子会的情况,对邵武市的热烈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和对邵武市侨联在大力开展对外宣传联络、认真为侨界办好事实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带更多香港同胞到福建到邵武参观访问,增进情谊、交流合作、互助发展、共促繁荣。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