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光泽县侨联走访调研涉侨企业

发布时间:2019-08-14 08:02: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8日-9日,光泽县侨联主席冯斌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先后到境内知名涉侨企业走访,了解灾后恢复生产、企业减税降费落实等情况,倾听企业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并做好详细记录,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真诚做侨企知心人、贴心友。

接连2天,县侨联领导分别走访了荣华菇业、集友石材、福建美特得实业和恒顺商贸四家涉侨企业,每到一处县侨联领导都十分关心企业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克服因经济下行,可能给企业带来的暂时困难,要提振信心,勇于面对挑战。

微信图片_20190814080013.jpg

在与集友石材公司负责人座谈中,企业反映在新上项目中遇到具体问题,需要侨联组织出面帮助协调。县侨联领导表示会将问题带回去,提供给相关职能部门协商解决。在矿渣回收利用的新上项目中,建议企业要主动与我县“无废城市”试点工作进行对接,摸索出一条比较完整的产业链条。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