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松溪县举办“侨法”宣传 暨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5:20: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2日下午,松溪县委统战部、侨联、工商联、民宗局等部门联合在松溪县郑墩镇万前村同心实践基地举办“一条大河 同心行”侨法宣传活动暨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1.webp.jpg

合影


在风景如画、民风古朴的万前村武举人府,活动推向高潮,侨界、台胞、港澳乡亲、民族同胞、企业家们通过舞蹈表演、交流联谊、有奖知识问答、参观同心基地、美丽乡村、制作视频等形式,广泛宣传侨法、少数民族有关政策,充分展示松溪绿色发展成果。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鼓励侨台及少数民族同胞积极参与新松溪建设,不断增强爱祖国爱民族爱家乡的情怀,进一步加强我县华人华侨、归侨侨眷、少数民族同胞、企业家代表新阶联人士的交流交往,促进各民族同胞友好团结,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webp.jpg

有奖竞答

3.webp.jpg

一条大河舞曲

4.webp.jpg

新疆舞蹈

5.webp.jpg

领导与侨胞、民族同胞合影

5.webp (1).jpg

主持人主持节目


此次活动,来自松溪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侨联、台办的党员干部,以及松溪县招沙甲少数民族村群众、新疆墨玉人公司职工、归侨侨眷、台胞台眷、非公企业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万前村两委干部及群众代表100多人参加,现场发放侨务政策法规和少数民族宣传材料近200份。

宣传活动在全场人员手挥五星红旗、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