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5:33: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8日-20日,南平市侨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伊始,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111.webp.jpg

南平侨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合影


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指导全市侨联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与10个县(市、区)侨联主席共同围绕“主动担当作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并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党课,在会上对各县(市、区)侨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并开展意见征求。

 222.webp.jpg

学习研讨



二是学习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籍承办中国侨联主办的“福建省基层侨联干部专项培训班”之机,邀请省侨联副巡视员林建华传达学习了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在省侨联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专题党课《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华侨精神》的主要精神,来自南平的基层侨联干部60多人参加学习。


三是开展现场学习、调研活动。组织全市基层侨联干部、各侨界社团会员等150余人参观武夷新区“弘扬廖俊波精神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图片展、“武夷智谷”高新技术产业园、建阳区“考亭书院”朱子文化创意园。组织侨界群众学习闽北侨界先模“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廖俊波式好党员”庄桂淦的先进事迹,践行廖俊波精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南平发展成就。

333.webp.jpg

侨界庆祝建国70周年参观武夷智谷


四是开展侨界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市侨商会、侨界交流协会、法顾委、华大南平校友会等南平市侨界社团召开侨界社团庆祝祖国70华诞联合大会,50余人现场同唱国歌,参观武夷新区建设,在全市侨界群众中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

444.webp.jpg

侨界人士同唱国歌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