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1:20: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0月11日,南平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严明纪律规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建瓯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IMG_2837.JPG

基地以建瓯内涵丰厚的“竹文化”为主线联串布展,分为“高瞻远瞩 成竹在胸”“高风亮节 永垂竹帛”“祸国殃民 罄竹难书”“清风劲拂 丝竹奏廉”四个部分,正反两方面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用一句句警醒话语、一个个鲜活案例、一幕幕逼真场景、一个个生动视频警示大家要珍惜当下,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接受教育后开展研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实际案例中吸取教训,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自觉树立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进行小结,他要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提高自我防控能力,要严格按规矩办事,按纪律办事,要做到做到心中有戒尺、胸有戒律,有敬畏之心;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永葆政治本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IMG_2870.JP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