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中国梦•武夷情”书画作品展在武夷山市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01 17:13: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各界人士爱国爱乡的深厚情怀,同心共筑中国梦。10月29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武夷情”书画展在故宫紫禁书院·武夷山分院开幕。此次画展由中共武夷山市委统战部、思明区委统战部指导,武夷山市侨联主办,厦门市思明区侨联、武夷山市文联、武夷山市文化馆协办,故宫紫禁书院·武夷山分院承办。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琳,各主办、承办单位负责人、武夷山书画界知名人士及统一战线各界代表共50余人出席活动。

图片12.png

长期以来,武夷山市与思明区就有着深厚的情谊,共同担负着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来自厦门和武夷山市书画名家参展作品40幅,旨在通过笔墨丹青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图片13.png 

 

在书画展开幕式上,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武夷山书法家协会主席吴应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栋华现场为武夷山市侨联挥毫泼墨。

图片14.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