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向海外侨领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8 21:52: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中新社讯:11月28日下午,福建省侨联在福建华侨主题馆组织专题宣讲活动,面向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有针对性地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侨界掀起学习宣传重要精神的热潮。

1120481092.jpg

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参加并作总结。联谊联络部部长潘贤华结合侨联工作实际和当前国际、国内侨情,以及自身学习体会,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会议内容和重点解读三个方面进行宣讲。

宣讲会指出,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港澳台同胞是联系世界各地的纽带,是促进国家发展和民族进步的重要依靠力量。省侨联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台港澳同胞用亲身的感受、丰富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向世界展示全面真实立体的中国、展现新福建风采,做“一带一路”和新福建发展的建设者、支持者、受益者。

689523754.jpg

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巴布亚新几内亚、缅甸、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与福建侨界代表纷纷参加,并发表感言,交流互动。

578949787.jpg

当前,海外华侨华人都在参与国内建设。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是最早回乡投资建设的先行者之一。他说,作为海外华侨,应该关心、参与“一带一路”倡议,说好中国故事,走好华侨华人共商共建共享发展路。海外华人华侨要形成反独促统的力量,为祖国经济社会建设尽自己一份力量。

756378780.jpg

法国福建工商联合会会长石忠胜说,作为海外侨胞,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他表示,要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围绕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团结更多海外侨胞与归侨侨眷,支持新中国发展。

436274015.jpg

巴新中华总商会副会长林承豪表示,我虽身在海外,但时刻心系祖国。作为一名海外侨胞,未来将积极发挥侨的优势,发挥海外华侨华人在建设“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维护祖国和平统一中的独特作用。

1476024809.jpg

香港福建侨民会会长林祥华频频为港珠澳大桥的建成通车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通航点赞。他说,祖国的发展让我们自豪,我们的根在中国。作为香港同胞要坚持“一国两制”,支持香港政府和警方止暴制乱,维护祖国和平统一。

1657210532.jp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