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松溪县首家基层侨联——松源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9 16:57: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图片2.png

11月19日,松源街道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标志着松溪县第一个基层侨联组织--“松源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正式成立。南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伟,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建芳、南平兄弟县市区侨联以及县委统战部、松源街道党工委、县侨联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图片3.png

会后,黄伟一行参观调研了松源街道基层社区侨务工作,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松源街道及东门社区概况、社区侨务工作,街道办事处侨联工作“五带”侨务工作介绍,对松源街道办事处侨务特色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黄伟强调,基层侨联是汇聚侨力的重要平台,是凝聚侨心的重要阵地,是展现侨联形象的重要窗口。街道侨联要围绕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侨界优势,求实创新,为家乡建设展现侨界贡献。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