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松溪籍旅意侨领回乡 牵侨线、筑侨心、搭侨谊

发布时间:2020-01-08 10:24: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7日,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鲍兴杰、理事王高明(松溪籍)受松溪县侨联邀请返乡开展牵侨线、筑侨心、搭侨谊活动。

1.jpg 

 鲍兴杰一行先后拜访了松溪县委统战部、松溪县政协,受到了县委黄美萍书记的亲切接见。会谈中,黄美萍书记听取了他们的汇报后,对他们目前在事业上、社会上、公益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家乡在意打拼的父老乡亲表示极度关切,并对他们提出三点新要求:一是加强意大利侨界联谊纽带,为家乡建设和公益事业做贡献;二是加强海外传声筒作用,把可以借鉴的新经验新模式带回家;三是加强家乡品牌代言模范作用,把松溪的特色产品和良好生态带出国门,立足海外。

2.jpg 

 会后,鲍兴杰副会长很受感动,对家乡的绿色发展所取得成就很振奋,他将第一时间把家乡的问候和殷殷期望以及传递给在意松溪侨胞,同时重点向同乡会总会汇报归国返乡拜访会取得的成果。他表示今后他在意大利会加强联系,建立松溪同心联络驿站,为家乡,为侨胞多搭平台、献爱心,做贡献。

 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成立于1999年,是意大利最大的华侨华人组织之一,长期以来他们广泛团结旅意闽籍乡亲,增进欧洲侨团间的交往,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热心公益事业,为家乡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在意大利的松溪籍侨胞有一百余人,主要分布在佛罗伦萨和普拉托,从事机电、服装设备、服装皮具加工、贸易、餐饮等行业。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