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新春走基层,慰问送温暖—南平市侨联系统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08:44: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春节将至,为保障和改善侨界民生,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南平市侨联系统先后开展了新春走基层系列慰问活动。

受省侨联委托,南平市、顺昌县侨联分别慰问我市“闽侨智库”成员2人、困难户2人,感谢他们一年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

南平市各级侨联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一是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先后赴延平区、建阳区走访看望了11户贫困归侨侨眷,并深入贫困归侨侨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6.png

 

 图片7.png

二是落实“挂钩帮扶、互动联动”工作,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滕爱兰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的松溪县花桥乡路桥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暨“新春走基层 侨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8户困难群众,并与乡镇挂村领导、村两委开座谈,研究制定2020年度侨联帮扶路桥村计划。

图片8.png 

三是为帮助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果,黄伟、滕爱兰分别赴结对帮扶贫困户中,详细了解贫困户一年来生产生活情况,并为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图片9.png

四是各县市区也纷纷开展新春慰侨活动,合计慰问205户,送上慰问金38.08万元。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琳,松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芳等领导亲自走访看望慰问侨界贫困户,建阳、光泽、顺昌等县市侨联先后开展慰问活动。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