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中国侨联领导赴南平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2 15:22: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1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率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爔恒一行5人,在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等陪同下赴我市慰问侨界困难群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一同慰问。

隋军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困难归侨侨眷家中慰问,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归侨侨眷基本情况,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隋军嘱咐各级侨联要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为侨服务的宗旨出发,把扶贫帮困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扶贫帮困,切实解决困难侨胞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全面实现小康的路上一个也不落下。

QQ截图20200122160709.png

微信图片_20200122150145.jpg


隋军一行还视察了建阳莒口镇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建设情况,并与我市各级侨联座谈交流。隋军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关于侨胞、侨眷的相关政策,把涉侨政策用好、用活。要进一步发挥好各级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广大侨胞回报桑梓,服务家乡经济发展,积极投身家乡公益事业。隋军充分肯定南平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市侨联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赏。隋军说,各级侨联要在组织建设上下更大力气,进一步扩大基层侨联组织覆盖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实现基层侨联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贡献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122150206.jpg

IMG_6207.JPG

庄莉对隋军关心和支持我市侨联工作的表示感谢,她表示,南平市委历来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充实和壮大了侨联工作力量。市侨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侨联组织的悉心指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为侨服务等方面展现作为,使南平市侨联事业实现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

此次慰问活动共向13户困难归侨侨眷发放慰问金26000元。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组织处处长何长松、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孙冰冰,省侨联办公室主任朱根娣、组织人事部部长林旭,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建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贻彬,延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炜熔,及建阳区、延平区有关侨联负责人陪同慰问。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