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庄莉赴武夷山、建瓯、建阳集中医学观察点走访检查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3-27 11:34: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2-24日,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赴武夷山、建瓯、建阳集中医学观察点走访检查并开展人文关怀指导工作。

在检查调研中,庄莉详细了解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安全状况、日常管理、隔离对象生活状态等各项防疫措施,关心询问被隔离海外侨胞及留学生的身心健康、意见建议等,对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安全措施、科学管控、规范管理和暖心服务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庄莉强调,受海外疫情严峻形势影响,各地近期返乡侨胞和留学生人数增多,做好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各项防控工作是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工作的重点,各地防控工作组要严格对照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标准,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妥善处置集中医学观察期间发生的问题。同时,加强与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加强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

庄莉还慰问观察点医护人员,叮嘱他们在保障隔离对象健康的同时,更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共同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