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中国援助意大利医疗队在普拉托举行首场防疫直播

发布时间:2020-04-03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日上午,中国第三批援助意大利的福建医疗专家组首场线上防疫主题系列讲座在普拉托意大利华人服装行业协会举行。此次活动在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福建省侨联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援助意大利抗疫医疗队、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共同主办,获得意大利华人服装行业协会等广大侨社和侨企的大力支持。

图片7.png

当天下午,福建医疗专家组通过现场直播回答了当地侨胞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连线多位侨胞现场答疑解惑,效果极佳。专家组表示,未来他们会连续六天进行直播,上午10点开始,进行1-2个小时的网络授课,下午网络直播回答侨民提出的问题。

图片8.png 

据悉,此次福建医疗专家组在意大利期间的所有活动由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旅意华企文化交流协会等海外社团全程协助。专家组抵意机场,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第二届轮值主席胡建兵、欧福联意大利主席、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会长刘炳资、欧福联意大利主席、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荣誉会长陈天明等侨社代表第一时间前往迎接,代表广大旅意侨胞向从祖国远道而来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敬意,感谢社会各界对意大利华人华侨的帮助与支持,旅意侨胞将同中国医疗专家组一道,与意大利人民守望相助,共同抗疫。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