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帮扶松溪绿色发展,侨商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6:32: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5日,省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帮扶松溪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印尼华侨、香港同胞俞培俤先生的名城企业集团旗下的福州马尾悦华酒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培俤,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及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等参加座谈会。

 图片2.png

邢善萍强调,松溪县委、县政府要坚定信心决心,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补短板、谋长远、抓项目这三件大事。要好好把握、充分挖掘利用好松溪宝贵的生态资源优势,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党政班子领导同志,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争取早日实现新时代新松溪建设。特别在抓项目上,当前要好好把握大集团在资金、项目、网络等方面的巨大优势,成立专门招商工作组和工作专班,精准对接服务名城企业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形成项目招商服务链条的完整闭环,进一步加快项目谋划落地速度。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地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和独特资源禀赋,重点在文旅康养方面实行精准招商,用心用情用力加快松溪项目建设。

图片3.png 

  会上,名城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培俤先生就帮扶工作发言。此前5月2日,俞培俤一行就专程赴松溪考察调研茶产业发展、“百年蔗”产业及城市建设项目,对松溪优越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稀缺且有广阔开发前景的茶叶、百年蔗品种表示赞赏。他说,松溪茶产业地理生态环境优越、茶树良种资源丰富、茶叶基础人才济济,完全具备产业化、规模化的基础条件,可以通过规划建设茶产业发展基地,引进茶叶龙头企业来加快松溪茶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松溪茶叶品牌效应和经济效益。他表示,名城企业集团非常乐意为松溪茶产业、“百年蔗”生态项目、康养项目和城市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名城企业集团将会立足松溪发展实际,加大相关项目的研究力度,加快项目落地落实,努力为松溪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图片4.png 

  黄美萍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对省委、省委统战部以及名城企业集团的亲情帮扶、倾力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松溪县一定不负省委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始终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密切与名城企业集团等大企业大集团的沟通对接,借势借力借智,加快推进绿色产业和重点项目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松溪不懈奋斗。

图片5.jp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