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山海协作,共谋发展

---省侨联领导率南平四县市侨联主席等赴福清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1 16:49: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3日,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率南平建瓯、顺昌、松溪、政和等四县市侨联主席赴福清市宏路侨联开展基层侨联组织和“侨史馆”建设调研,福清市侨联副主席林群、陈行贵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翁小杰对宏路侨联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加强侨史馆的后期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南平四县市侨联主席一行表示,宏路侨联很多好做法、好经验,非常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陈行贵介绍:宏路侨联立足自身侨情,在上级侨联和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宽为侨服务内涵,加强联谊联络,因地制宜开展富有侨味的品牌活动,凝聚侨界力量,扩大侨联组织影响力,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提升侨联工作质量和水平,发挥好乡镇侨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确保侨联组织的活力与公信力。

 图片2.png

此外,四县市侨联还赴福清市东张侨联、福州市马尾区马尾镇侨联、连江县琯头镇侨联学习交流,在汲取他们基层侨联创新做法同时,进一步加深山海合作的联谊,共享侨务资源,推进闽北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