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联开展机关联社区(乡村) 党建促治理(振兴)庆“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6:4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9日,为深入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结对共建活动,南平市侨联组织结对帮扶的建阳区营前社区及5个社区共建单位赴建阳区重点侨村莒口镇长埂村开展机关联社区(乡村)党建促治理(振兴)庆“七一”党建活动,并与建阳区侨联、莒口镇侨联和长埂村侨联开展四级侨联联建共建、党建带侨建活动。

横幅.JPG 

 

活动单位的党员和侨联委员们考察了长埂村小源自然村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传统村落保护修缮等经验做法;赴困难侨眷胡允石家中走访看望,查看市、区侨联对接的危房改造项目,让各单位切实了解侨联组织发挥职能优势、切实为侨服务的工作实绩。

入户走访看望.JPG 

参观学习后,营前社区共建单位代表与长埂村支部委员、四级侨联委员在莒口镇长埂村委召开党建、侨建共建联席会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侨联、市台港澳办、市台联、区烟草局、区税务局、区农机站等单位干部分享了《习近平在福建》学习心得,谈体会、谈差距、谈思路,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提升社区治理、乡村振兴的信心。大家将“习近平实录系列”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交流研讨,反响良好。

座谈交流.JPG 

此次主题党建活动,打造了多样化、共享化、特色化的学习平台,促使机关党建与社区、乡村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同时也让个单位直观了解侨联工作、侨务工作,促进党建带侨建,使基层党建、侨建的工作更生动具体,实现各级党组织、侨联组织上下贯通,更好地服务社区、乡村和侨界群众,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带动社区治理、乡村振兴、基层侨建的信心,今后更好投入新南平、新建阳建设中。

图片8.png 

营前社区为部分党员发放营前社区大党委兼职委员聘书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