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商会赴泉州侨商企业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6: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座谈会现场.jpg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促进侨资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提升侨商企业发展能力,2020年8月20日在福建省侨联指导下,由福建省侨商会主办、泉州市侨商会承办、各设区市侨商会协办的以“抗击疫情·发展经济”为主题的福建省市侨商会走进泉州交流活动在泉州成功举办。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泉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泉州市侨联主席陈晓玉、福建省侨商会执行会长何优仙、泉州市侨商会会长周永伟及各设区市侨商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侨商企业代表等出席座谈会。

未标题-2 拷贝.jpg

南平市侨商会秘书长林丽华代表市侨商会赴泉学习参观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泉州市招商引资和人才港湾计划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泉州市招商环境,以及引才聚才的政策措施,各设区市侨商会会长或代表一一发言,介绍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各设区市侨商会在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领导下,引领会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会员们纷纷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重灾区及本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彰显侨商侨企的责任担当;同时帮助解决当前侨商企业复工复产及转型升级的困难,传递正能量。

会后,大家还参观考察了福建永信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信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晋江三创园牧月科技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福建省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球(中国)有限公司等侨商侨资企业。(南平市侨联编)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