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延平、建阳、武夷山侨联开展侨法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07:47: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良好氛围,延平区、建阳区、武夷山市侨联联合当地侨办、社区开展侨法宣传、医疗义诊、座谈交流等系列惠侨暖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广大侨界群众欢迎。

9月27日,延平区侨联联合福建省闽延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平市侨商会、华侨大学南平校友会赴玉屏山公园参加“迎中秋 庆国庆”近邻党建合力促和谐,文明城区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通过诗朗诵、情景剧 、小组唱等歌舞小品悉数上演,精彩连连。文艺汇演还穿插了党建知识、创城知识、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知识深入人心。

图片6.png 

     9月27日,建阳区侨联到共建社区——潭城街道宝山社区开展侨法宣传,共为20余人解读侨法,发放各类涉侨法律法规宣传材料120余份。同时邀请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侨法宣传座谈会,了解他们对《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年来的切身感受,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图片7.png 

    9月25日,武夷山市侨联联合市侨办到华侨农场所在的星村镇开展普法和义诊活动。

     图片8.png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侨胞侨眷及当地的畲族村民参与。共为归侨侨眷解疑释惑10余人次,发放侨法宣传资料100余份;30多人到现场就诊。

图片9.png 

 

                (武夷山市侨联、延平、建阳区侨联)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