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政和县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07:53: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全委会全景图.jpg

9月18日下午,政和县侨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会。

会上,与会委员观看了由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县侨联、县劳模协会共同摄制的宣传庄桂淦先进事迹的电视纪录片《校长爷爷梁奶奶》,并结合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先进事迹进行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庄校长和梁奶奶把自己的半辈子用最朴实真诚的方式奉献给山区留守孩子们的教育事业而感动。政和是廖俊波精神的学习发源地,我们受廖俊波书记的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洗礼,要向庄校长梁奶奶学习无私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和侨联工作,一切为了政和的光荣与梦想而努力奋斗。

范名宏致辞.jpg

会上,县侨联主席范名宏向委员们报告了县侨联2019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及2020年侨联工作意见,委员审议了2019年以来县侨联工作及2020年工作要点。范名宏还强调几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侨的工作;二是切实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三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活力,开创新局面。

最后,范名宏还对涉侨法律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部分归侨侨眷代表应邀参加了聆听。(政和县侨联  许绍莉)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