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松溪县侨联赴福清联谊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15:00: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5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携松溪县侨联副主席周志强等人赴福清市,与阿根廷福清同乡会、福清市侨联宏路分会等侨界人士联谊。

在福清市江阴镇,翁小杰一行走访了回乡的阿根廷福清同乡会会长陈世金、阿根廷三福企业商会会长吴章耕、阿根廷福清社团联合会外联处陈明裕等侨胞乡亲及福清市侨联宏路分会主席陈行贵等人,并召开了座谈会,闽籍侨界人士欢聚一堂,叙乡情,促发展。

图片2.png 

近几个月来,福清侨界与松溪侨联交往密切。陈世金等侨胞8月份、10月曾先后两次赴南平市松溪县等地参访交流,阿根廷福清同乡会并且与松溪县侨联缔结友好侨社关系,陈世金获邀任松溪县侨联名誉主席,并在松溪、政和开展捐赠帮扶活动。此次松溪县侨联赴福清联谊的目的之一是邀请福清侨胞乡亲再次赴松溪参加将于12月8日至10日举办的松溪县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千年松溪·百年蔗”文化旅游节活动。

陈世金表示,将以设立在阿根廷阿中福清会馆的福建文化海外驿站为平台,广泛联系海外华文媒体,协助推广松溪县文化旅游资源,开展经贸文化交流活动,推动一批松溪优质企业和特色产品“走出去”,提升福建松溪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松溪县侨联)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