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15:02: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7日,市委巡察一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台联、侨联、职教社)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图片3.png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中民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巡察一组组长张佳胜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礼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作表态讲话。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全面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推动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市委巡察要求,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工作。二要严肃巡察纪律,全力支持配合。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检查,虚心诚恳地面对监督,认真自查自纠,如实向巡察组汇报情况,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老实、对事业负责。要严守组织纪律,在巡视工作开展期间,不得随意离开工作岗位,更不能擅自外出,确需外出的,必须严格执行请假报告制度。三要坚持立行立改,推动提质增效。要以巡察为契机,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作为健全机制、提升能力的过程。凡是巡察组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意见,都要认真逐条剖析、逐项落实,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具体措施、整改时限等,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以整改工作推进全市统战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南平统战力量。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