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市政协向华孚公司颁挂“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

发布时间:2020-12-07 08:03: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5日,南平市政协在南平华孚电器有限公司举行“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挂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陈培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梁婉娥及部分在延委员参加仪式。市侨联主席黄伟出席活动。

图片7.png 

市政协设立“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旨在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调动履职积极性,将政协工作通过委员向基层延伸,邀请全国、省、市、县(市、区)政协委员共同参与,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解决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目前,市政协委员基层联系点的总数已达18个。

 图片8.png 

挂牌仪式后,余建坤副主席还召集出席活动的委员们一齐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阐明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会上,委员们纷纷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不仅谋划未来5年发展,还勾画出未来15年的蓝图,未来可期,而且特别提到中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坚实的综合国力是中国的深厚底气,祖国的底气也是我们华侨华人的底气,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和企业发展,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