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联进社区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11:17: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1日,为深入推进“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结对共建活动,南平市侨联及营前社区等5个社区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第四季度党建共建联席会活动。

图片2.png 

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内容。并围绕社区共建结合所学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为居民提供专业化、高水平服务,要以党建为引领,以民生为导向,为建设和谐社区、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做出积极贡献。会上,大家还围绕“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为主题,突出“南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讲文明,我参加,我行动”进行交流讨论。

图片3.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