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浦城县河滨街道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21:00: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9日,浦城县河滨街道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河滨街道一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各单位、社区(村)的38名河滨街道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郭锋出席了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河滨街道侨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街道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9名。

郭锋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做好新时代的侨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始终恪守“为侨服务”的宗旨,维护侨益,团结带领侨界群众建功立业,坚持以侨为本,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多渠道、多形式打造基层侨联特色品牌工作,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广大归侨侨眷继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浦城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创造新佳绩。

图片6.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