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南平侨界人士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3-09 17:25: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侨界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接续奋斗,持之以恒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贡献力量。

意大利归侨李后平表示,脱贫攻坚的胜利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克服一切困难、创造又一个人间奇迹的勇气与力量,中国的脱贫攻坚成就和经验为其他发展中国家带来鼓舞和启迪,为世界减贫事业作出重大贡献。作为一名归侨,我倍感荣幸,自己也目睹身边的贫困群众,在党和政府及侨界人士的守望相助下,走上脱贫之路,过上美好生活。

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邱伟表示,脱贫攻坚的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体现了我党执政的优势。脱贫的胜利,增强了在外打拼海外游子的信心和力量。海外华侨华人将继续拓展与中国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冀望与中国发展实现更加紧密的同频共振。

松溪县侨联副主席周志强说,作为一名基层侨联干部,也是这场脱贫攻坚战的亲历者、建设者、参与者,近年来,我们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打好侨牌,广交侨界朋友,立足松溪特色产业,指导合作社、农户发展以“百年蔗”为核心等绿色产业发展,助力品牌提升、拓展销路,今后将继续发挥侨界优势,引领更多的侨界人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