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全国政协委员陈建华传达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9 16:08: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8日,全国政协委员、市台联会长、一级调研员陈建华为市侨联、台联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侨联主席黄伟及侨台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陈建华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的系列讲话精神,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和福建省委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意见。

传达会上,陈建华还向同事们分享了到北京参会的细节和亲身体会,详尽介绍了在聆听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时的情节,并对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和讲解。就《协同加强海峡两岸古厝文化保护暨传承发展创新》、《打造乡镇特色小微电影院,助力乡村文艺振兴》、《福建大力发展绿色产业 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重点提案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通过近两个小时的传达和互动交流,使大家对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

黄伟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制定和实施“十四五”规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南平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南平篇章。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