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武夷学院召开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08:25: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7日,武夷学院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武夷山举行,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金瑞、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出席会议,25位代表参会。大会选举产生武夷学院侨联第二届委员会,选出新一届委员7名,常务委员5名,罗付灵当选侨联主席,张碧聪、杨大可当选侨联副主席。

  图片1.png

会上,陈金瑞代表武夷学院党委讲话,他强调:学院侨联作为团结联系学院侨界群众的人民团体,作为学院对外开放与交流的一个重要窗口,必将有利于把实现学院党委的主张与满足学院侨界群众的愿望结合起来,把执行党委决策的坚定性与为侨服务的实效性结合起来。

 黄伟代表南平市侨联致辞,他说长期以来武夷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始终关心和支持侨联事业发展。武夷学院侨联成立以来自觉践行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结合武夷学院特点,认真履行“六项职能”,接待了许多海外重要侨胞和海外夏令营的青少年,团结壮大了爱国爱乡力量,做了许多探索创新,取得不菲成效。希望武夷学院侨联新一届委员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绿色新南平建设;切实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在组织起来后活动起来贡献起来。

图片2.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