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同心聚合力,颂歌献给党

——市侨联党员干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2 08:2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8日至30日,由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颂歌献给党”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南平大剧院举行。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率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等15个统战系统单位机关干部组成的南平市统战系统代表队,合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荣获A组二等奖。

图片1.png 

 

市侨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以侨联支部为单位,联合台联层层发动,组团6人参加统战系统合唱队,合唱队全体成员在繁忙工作中抽出时间,加班排练。大家齐心协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排练。把唱红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激发大家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心的强大凝聚力,自觉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推动“大美南平”建设的强大动力,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2.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