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政和县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08:3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政和县侨联组织侨联委员及部分基层侨联负责人前往邵武市金坑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党的发展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4.png

   在邵武市金坑乡红色教育基地,大家穿上红军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线路,先后到红色遗址现场教学点(黄土关战壕遗址)、彭德怀临时指挥部-观音-金坑区苏维埃旧址-儒林郎-红军医院-东方县苏维埃旧址-将军殿-红军桥,观看了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寻找红色足迹,学习红色文化,了解革命先辈英勇奋战的艰辛历程。 

   在县侨联主席范名宏带领下,全体委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表达了"不忘党员初心、牢记革命使命"的坚定信念。最后,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范名宏给大家上了一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中汲取力量 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要求基层侨联干部要学习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作风,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永远保持对党忠诚,勇挑重担、敢于作为,以更加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5.png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