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联谊会南平会员一行到访南平

发布时间:2021-06-11 20:33: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0日,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联谊会南平会员黄火妹、李荣姬、王开明、邱红霞等10余位海外杰出女性到访南平,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南平海外侨胞故乡行”活动。受到了市侨联的热情接待。

图片3.png 

座谈会上,市侨联主席黄伟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始终把服务好海外侨胞作为重要工作之一,不断加强海外侨胞、社团的联谊联络。并向侨胞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女杰会会员们团结引领更多闽北籍海外侨胞,加强与国内侨务部门联系,共同助推友好交流,宣传家乡产业发展,推动海外侨胞回乡投资创业,为祖国和家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市侨联邀请侨办工作人员就华侨、归侨、侨眷的身份认定,“三侨生”中、高考身份证明,疫情防控等侨胞们关注的涉侨政策进行解读。

图片4.png 

    期间,侨胞们参观了武夷新区产业园区、武夷山水城、考亭书院等地。侨胞们对新南平的巨大发展和惊人变化啧啧称赞,表示要在海外广泛宣传,讲好家乡绿色发展故事,为家乡发展多做联络联谊和牵线搭桥工作,推动更多侨商到南平创新创业创造。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