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新玺集团董事长卓新荣一行到访武夷山

发布时间:2021-08-11 10:35: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9日,福建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新玺集团董事长卓新荣一行赴武夷山,就旅游康养项目合作进行沟通交流。武夷山市委书记杨青建、市长谢启龙会见考察团一行。

图片4.png

杨青建对卓新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玺集团发挥优势,深化与武夷山的对接合作,进一步明确项目定位、做优项目规划,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武夷山市将以“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作风,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和优质高效服务。

卓新荣感谢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对新玺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新玺集团非常看好武夷山市的长远发展,希望在旅游康养等项目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打造更具魅力、更有特色的旅游康养项目,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考察团此行是继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考察团成员6月21日到我市考察之后开展的又一次交流考察。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