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开展红色教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9-07 16:07: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加强对侨界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 引导其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9月2日-3日,建阳区侨联开展“侨心向党·同心逐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侨联委员活动日活动,侨联委员、海外侨领、基层侨联干部等26人赴武夷山上梅暴动遗址、闽北红色首府大安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在纪念碑前,大家向先烈们鞠躬致敬、敬献鲜花。在纪念馆里、红军街上,聆听讲解老师的生动解说,追寻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大家从“心”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深为先烈们在革命道路上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大家还前往武夷山华侨农场、“燕子窠”生态茶园学习交流。

图片1.png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鲁参加活动,并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

图片2.png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人员重温了党史、闽北革命史,深受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侨界人士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做贡献的“红色动力”。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