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邵武旅意侨领捐资50万元 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07 16:14: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8月30日,邵武市建设教育强市动员部署暨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邵武市委书记陈显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绯红,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企业家、商会以及学校师生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邵武市建设教育强市动员部署暨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png

在捐赠仪式上,胡家恺代表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第二届轮值主席、旅意福建华人华侨同乡总会荣誉会长胡建兵先生捐资50万元,助力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展现了海外侨领的责任担当和对家乡的深情厚谊。

据悉,当胡建兵先生了解到家乡要成立“邵武市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展资助教育事业活动后,他第一时间表示要捐资50万元,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目前首笔资金25万元已到位。

多年来,胡建兵先生一直关注和支持着家乡的社会发展事业,已捐资数百万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国内外资源要素在家乡集聚,为家乡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