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中秋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18 09:48: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亲爱的南平籍以及关心支持南平发展的

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

    大家好!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将至,南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南平市海外联谊会谨代表家乡人民,向广大南平籍以及关心支持南平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衷心的祝福!

2020年初至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肆虐,给各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生产经营带来严重影响。在海内外同胞齐心协力,举国上下共同抗疫下,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斐然,但由于全球疫情仍然波动,各国疫情防控工作仍艰巨复杂。我市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早动员早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目标责任一张图”,实行“大数据+网格化”管理,筑牢我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使我市始终保持为低风险区域。

今年来,南平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绿色产业发展的“高地”、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样板”、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的“标杆”,加快发展“五个一”等特色产业,全面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热潮,全方位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正快马加鞭,如火如荼。

“月到中秋分外圆,每逢佳节倍思亲”。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与我们血浓于水,中华儿女情谊相连。中秋花好月圆,国庆普天同庆!在这合家团圆的节日里,我们寄上中秋手信,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南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南平市海外联谊会

                     

                                                                                                                          2021913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