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南平市侨联举办2021年侨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5 10:21: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509405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基层侨联干部业务能力和履职水平,10月13日,南平市侨联2021年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建阳区举办。市、县两级侨联干部及部分基层侨联主席等30余人参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为学员作《尽力而为,认真履职,服务发展》专题授课,重点讲解了基层侨联发挥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六大职能”实操经验,介绍基层侨联工作重点、难点、突破点和着力点。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安顺做了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学员们心无旁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学风参加学习培训,随后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十届七次常委会精神、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副主席滕爱兰就基层侨联工作进行专题交流,机关部门负责人就中央华侨事务预算专项经费和福建省贫困侨救助资金管理和使用办法进行解读。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十分及时,虽然时间短,但是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南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理清了工作思路,学习了很多基层工作创新经验,进一步掌握了新时期侨联工作的任务和要求,提升了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