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光泽县侨联开展“学党史侨史 聚侨心侨力侨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15:21: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30日,光泽县侨联组织全体委员和侨界政协委员一起开展“学党史侨史 聚侨心侨力侨智”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委员们首先来到了止马镇水口村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二军军部旧址,参观并了解,1932年12月由罗柄辉率领的中央红军第二十二军与黄立贵率领的闽北红军独立师合师进攻光泽,占领了光泽县城的革命历史,感悟到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英烈壮举。

图片2.png  

随后,委员们还前往石城白水际和县国防教育基地,以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方式,加深各位委员对党史、侨史的认识,会上县侨联主席梁小玲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七次常委会主要精神,及贯彻落实南平市第六届党代会精神,部署县侨联下阶段工作思路和安排。

图片3.png  

通过参观学习和讨论,委员们加深对光泽红色革命斗争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侨界委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光泽发展奉献的决心。(光泽县侨联)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