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市侨联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5:57: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IMG_5182.JPG

11月15日,南平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安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侨联作为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团结带领侨界群众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广泛宣传。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学习、宣传宣讲、“两微一网”平台等形式,将会议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及侨资企业中去,在全市侨联系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要学习教育,互联互促。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有力有序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走细。三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到侨联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中,主动融入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大局,积极回应群众急难愁盼,围绕做好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工作职能,为谱写新时代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