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深圳爱同行恩慈公益基金会到邵武开展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16:07: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8日至10日,深圳爱同行恩慈公益基金会义工唐碧菊一行15人在邵武市侨联主席李维胜陪同下,到邵武东关、水北、实验、城郊等7所小学开展奖学奖教金发放活动。

奖学金颁发仪式.png

在各校颁奖发放仪式上,孩子们通过精彩的才艺表演展示校园文化,获奖学生代表用质朴的语言对远道而来献爱心的义工们表达由衷谢意。义工们与孩子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励志互动活动,激励他们发奋学习、快乐成长,成为真诚、善良、自信的人,成为有爱心善心、乐于回报社会的人,成为勇于为民族和国家崛起贡献力量的人。期间,深圳爱同行恩慈公益基金会义工团一行还到城郊工业园区、福建味家集团参观考察。

义工爱心人士们与孩子们互动.png

据悉,从2014年起,深圳爱同行恩慈公益基金会已连续八年对邵武的优秀师生进行奖励。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