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武夷山市侨联举办新春联谊座谈会暨“虎啸福来”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1 14:58: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贯彻落实南平市第九次侨代会精神,加强侨界政治引领,2月10日,武夷山市侨联、侨办结合春节侨胞返乡时机,

共同举办侨界新春联谊座谈会暨“虎啸福来”登高活动。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吕琳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南平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通报武夷山市侨联过去一年工作和新一年工作计划。吕琳代表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向广大归侨侨眷为家乡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广大侨界人士要肩负起创新发展的时代重任,自觉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传播好中国声音,维护好民族大义,弘扬好优秀文化,助力好家乡发展。

大家在虎啸岩登高活动中稳步徐行欣赏沿途山景,或互相帮助携手攀爬,圆满、安全完成登高活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今后将更好地发挥侨智侨力,为武夷山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应有之力。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