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侨心抗疫 守护家园

发布时间:2022-04-15 11:09: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发、频发,多地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武夷山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妇联携手海外侨领、老挝福建总商会会长陈熊官为武夷山市蓝天救援队捐赠3万元,用于购买防疫、防洪等救援物资。

近日,陈熊官的母亲来到市区高速免费核酸服务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送上捐赠的物资。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副市长吕琳参加活动。

 慰问中,吕琳充分肯定了海外侨领、归侨侨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爱心之举,并向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目前,全国疫情处于攻坚阶段,下一步,市侨联将继续当好一线抗疫“后援团”,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侨联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