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林安顺接待意大利侨领胡翠竹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8: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jpg

6月25日,意大利侨领胡翠竹带领意大利侨商一行8人到武夷山考察交流,受到了南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安顺的热情接待。

胡翠竹此行主要寻找茶产业投资商机和茶叶贸易,在武夷山名岩茶业公司的茶言精舍,胡翠竹一行一边品茶,一边听茶言精舍负责人叶灿详细讲解茶文化,体验茶道、了解传统文化。期间,还赴燕子窠生态茶园、九曲溪、朱熹园、朱子故里——五夫镇参观考察,体验禅文化和朱子文化,充分感受到武夷山双世遗的魅力,家乡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

1.jpg

林安顺表示,武夷山文化底蕴非常深厚,希望广大侨胞在武夷山寻找到商机,合作共赢,同时希望侨胞们返意后,将武夷山的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介绍给更多的意大利民众,讲好南平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