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市侨联党组书记林安顺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9 17:10: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2.06.27市侨联党组书记林安顺上党课.jpg

6月27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支部书记林安顺为市侨联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的章节“以侨引台·以台引台”专题党课。

林安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融入“三提三效”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侨联新篇章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广泛宣传引导。充分认识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起宣传的责任,利用“两微一网”等多种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向海内外侨界群众宣传。三要汇聚侨心侨力。围绕七大重点产业、“3+4+5”重点产业集群和“五个一”特色产业,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联系面广和侨胞资金雄厚、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引侨资侨智侨力回归创新创业。

随后,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纷纷发表心得。市侨联一级调研员黄伟说,大家要带着感情、带着工作、带着思考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做到学以致用,将文中提到的经济思想、外交思想、招商工作、营商环境结合实际工作运用。

滕爱兰副主席结合2021年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专项工作的经历,就改善营商环境,如何营造好的招商氛围,服务好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乃至一片区域的投资工作发表感想。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