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基层动态】邵武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谱新篇 侨心永向党”侨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1:05: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侨界政治引领,凝聚侨心汇聚侨力。7月5日,邵武市委统战部(侨办)、市侨联组织侨界部分党员、老归侨代表到武夷山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谱新篇 侨心永向党”主题活动。邵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王峰,市侨联主席李维胜等参加活动。

喜迎二十大 同心谱新篇 侨心永向党侨界主题活动.jpg

在五夫镇,侨界代表参观朱子故里紫阳楼、兴贤书院、朱子社仓等场所,切身感受到朱子理学思想在办学、育人、教化等方面的巨大贡献与深远影响,进一步加深了对朱子文化的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主题党日活动.jpg

在燕子窠生态茶园示范基地,侨界代表们沿着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足迹,边走边看,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对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赴燕子窠生态茶园生态基地开展活动.jpg

期间,侨界代表还到兴田镇虹桥村看望省委统战部下派驻村第一书记王建隆,并与虹桥村两委座谈交流,共谋乡村振兴之策。

座谈交流.jpg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侨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参加活动的侨界代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富美新南平贡献侨界智慧力量。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