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社区共建】市侨联党支部赴社区开展共建联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1:13: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落实“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机制,7月8日,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共建社区——建阳区营前社区开展共建联席活动。

8ac6a9e889f9d29a6f2495ef8c54753.jpg

在童游街道同安路,各共建单位党员志愿者们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志愿服务树文明 携手创城暖民心活动,向群众宣传平安“三率”、防养老诈骗、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引导市民践行垃圾分类,参与平安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们还为小区居民提供义诊、义剪、环境卫生整治等便民服务。

随后,在社区开展系列主题讲座。市台联秘书长李素英,社区书记叶明珠,分别做题为“和谐家庭的密码”公益家庭教育讲座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党课分享,各共建单位还就《信访工作条例》、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宣传。

IMG_8846.JPG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讲座生动丰富,提升了他们的政治文化修养,丰富了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扩大社区居民之间的社交圈,增进邻里感情,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