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福清宏路、松溪、政和三地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侨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09:06: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筑牢侨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7月14日,政和县侨联、松溪县侨联联合福清宏路街道侨联开展“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侨界主题活动,三地侨界代表人士22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20090529.jpg

三地侨界代表一行,来到洞宫红色文化纪念馆参观中央红军挺进洞宫山、政屏游击根据地创建等红色主题宣传板块,随后,侨界代表一行实地走访了民俗文化馆、传统村落洞宫村、中共政屏西门村地下交通站旧址等,通过一幅幅珍贵图片、一段段英勇事迹,重温光辉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    

通过此次活动,侨界代表们重温了革命时期的那段峥嵘岁月,纷纷表示: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把侨界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