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建瓯市举办侨界青少年2022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14:53: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3日至24日,建瓯市侨联组织建瓯市侨界青少年20多人,赴武夷山市开展“爱国·爱乡·爱家”暑期夏令营主题活动。

夏令营合影.jpg

大家参观了武夷山博物馆、春秋馆、万春园、武夷山华侨农场侨史馆等地,并与武夷山华侨农场的归侨侨眷座谈交流。

建瓯夏令营1.jpg

在武夷山“赤石暴动纪念馆”,营员们参观了利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制作的仿真展览,充分展示赤石暴动壮烈场景,给侨界青少年及归侨侨眷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侨眷张思哲同学表示:“走出场馆,我汹涌澎湃——我察觉到,那尘封已久的革命信念,穿过厚重的玻璃,从锈迹斑斑的刀尖,由余温尚在的枪口中喷涌而出!”侨眷魏子杰同学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建瓯市侨界组织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作为新时代的侨界青少年,我们更要多学党史,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树立理想,做到止于至善,增强中华民族的向心力!”

夏令营2.jpg

此次夏令营活动,得到东游侨联、芝山街道侨联、水源乡侨联、闽北莫斯科侨商会的积极响应,活动让侨界青少年了解华侨历史以及在青山绿水中厚植中华文化,在实践中亲身感受祖国的伟大,进一步增强侨界的凝聚力、向心力。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