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繁
欢迎光临!今天是:
南平市侨联>> 侨界要闻

【基层动态】建阳区侨联召开七届三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 14:43: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30日,建阳区侨联七届三次全委会在潭召开。南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安顺,建阳区副区长阎济民等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建阳区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作,选举李元新同为区侨联主席。

会议现场.jpg

林安顺代表市侨联对李元新当选区侨联主席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建阳区侨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侨服务、凝聚侨心,充分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建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求要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投身新南平发展,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阎济民在讲话中要求:要围绕中心、汇聚侨力,着力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依法维权、为侨服务,着力在维护侨益上提升新水平;要发挥优势、创新载体,着力在海外联谊上拓展新领域;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着力在自身建设上彰显新活力。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鲁、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冷群武等相关部门领导、区侨联委员40余人参会。


版权所有:南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